420 Poltergay (2006) 搞怪幽靈

 IMDb  Poltergay (2006)
  豆瓣   搞怪幽靈
 Film  直男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有三個主要的元素:法國、喜劇、鬼片。


主角是一個直男,不小心住到一間都是死GAY的房子,然後發生一連串有趣的事。前兩句那個「死gay」不是在罵人,而是這間的鬼真的都是同志,原來是幾十年前這間房子是一間GAY吧,一把無情火燒了當時裡面六個同志,後來陰影不散,直到男主角出現,幫助他們發現:原來我們已經是一群死gay了啊?!


放心,這是一部超好笑的喜劇片,所以一點也不恐怖,還有男主角被六個同志鬼搞到誤以為自已原來是同志,後來就是一陣陰錯陽差,沒想到這些死gay還幫助男主角追到女友,最後把房子又重新改裝回gay吧,不但活體同志也能來釣男人,許多鬼同志也能來,大家一片和樂融融。


基本上我有點少看到法國人拍鬼片,而且還是非常幽默輕鬆的電影,這部也是無意間看到、找到,劇情主軸就是前面描述的那樣,但法國人拍起喜劇來,完全就是節奏又快又好笑。非常值得在壓力大的時候看一看。


男女主角目前還在螢幕前,男主角是我覺得似乎年紀大越帥氣的男生,就是感覺他臉上的殺氣隨著年齡而減少多了,男生叫做(圖搜),不算是大帥氣,但可以看底下的電影附圖,有他快要崩破的上半身,那個胸器之兇,可惜這部沒有露太多。


▼男主角不太算是很帥的男生,但越老越有味道。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蠻親切的一部電影,一對年輕的夫婦買了一棟很久沒人住的別墅。沒想到裡面住著幾個同性戀的幽靈,原來這個別墅以前是一家同性戀酒吧。這些幽靈理所當然地要搗搗亂,為這對年輕夫婦製造些麻煩。妻子被氣走了,Marc的工作也丟了,一系列的搗亂行為幾乎把他們的生活逼瘋了。當然,最後他們還是找到了融洽相處的方式。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