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You & I (2014) 我們仨

 IMDb  You & I (2014)
  豆瓣   我們仨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有超級帥哥+露肌肌+露雞雞+劇情單純,雖然男男床戲少,但可以堪稱是同志電影裡,專門拍來讓人眼睛吃冰淇淋的那種類型電影。


說是專門讓人看帥哥和小雞雞其實對導演也不太公平,畢竟這電影還真的是有一些東西可以讓人思考的,我先快速做一下劇情提肛,不……是劇情提綱啦!


電影非常單純,主要人物就三個,因為戲份的話,男一和男二其 並列,但為了好稱呼,後面短髮的那個大帥哥叫他做男一,片中名字是Jonas,飾演一個攝影師,他自覺和女朋友交往並沒有什麼感覺,所以就甩了女生,跑去找之前曾在倫敦同居過的室友,也就是個性比較瘋狂、也大方認識自已是同志的男二,男二片中名字是Philip。


男一因為想要拍一組比較特殊的照片,約了男二一起在歐洲來趟road trip(開車邊玩邊走那種),兩個人雖然一個表明是直男、一個是同志,但一路上兩個人的感情轉趨暧昧,有時候親近得讓人會覺得好害羞啊……不過兩個人卻不算情侶,也沒有打過炮,就是那種比bromance還要更曖昧一點的關係。


後來兩個人在路上遇到小帥哥的金髮男三,男三也是個旅人,一開始還自清說自已非常"直",後來因為和男一男二這對大帥哥相處久了,這兩個帥哥又大方、又親切、又熱情、又瘋狂……,於是某晚,男三就和男二搞上了。


接著三個人的關係就發生了變化,因為身為好朋友、本身又是直男的男一,看到男二和男三整天膩在一起、玩得特別開心,男一的心裡開始不是滋味(問題是從頭到尾都有大好機會,男一也不趁機就吃了男二),搞到最後男一和男二之間出現關係緊張。


還好男二還是有良心的,覺得男一畢竟是交情多年的好友,而且又比較帥(←這句是我加的啦XD)後來,男二和男一總算是經過第三者的調和過後,有了友達以上的感情發展。而男二和男一商討後,決定跟男三講白,請他離開。不過三個人在這段時間混在一起所拍下的照片,也成為男一最後用來辦攝影展的照片。


故事本身算是非常小品、而且很歐洲片的風格,就是寧靜的鏡頭比較多,不過節奏卻不會太冗長而緩慢,算是很容易看得下去的速度。加上帥哥非常優,身材又好,特別我覺得這電影的片名很有趣,原名用「You and I」看完之後,我才能體會原來這個「You」指的不是「你」而是「你們」,所以直翻譯過來就是「你們和我」,有一種三角關係裡被劃圈圈後排除在外的感覺,也的確就是這部電影最直接讓人感受到的內容。


基本上很不錯看,尤其是看到三個青春的肉體快樂的打鬧,有一種讓人心情頓時變大好的魔力,值得一看的三人電影。


最後介紹帥哥演員,男三因為完全找不到照片(估計是很路人的演員),所以三個裡面只介紹男一和男二。


我覺得超帥的男一,是標準的德國型男,他不只是演員,同時也有當製作…等幕後工作,他的作品滿多的,可以到IMDb一覽,他本名叫做圖搜),在這部電影裡非常大方地正面全裸。


▼男一是本片天菜大帥哥,身材好又不吝地正面全裸。












男二雖然比較沒那麼有特色,不過他其實在很多電影裡有演過配角,像小勞伯道尼版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還有前陣子才上映過的《聖母峰》。雖然我找到他的照片裡,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帥,但這部電影裡,他笑起有深深的笑窩,而且瘦瘦高高的身材,真的很可口呢!這個演員本名叫做(圖搜)。


▼男二長得非常德男臉,就是穿上軍裝活脫就像去演二戰電影的軍官。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2015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介紹) 



發生在柏林的夏日時光。德國男孩喬納斯邀請了剛跟女友分手的倫敦前室友菲利浦,一同展開鄉村攝影之旅,直到一個擁有金色捲髮與健美體魄的波蘭男孩包利斯的加入。起初,這個意外的三人行使彼此感到緊張,然而當他們漸漸認識彼此後,關係產生微妙變化,究竟是好是壞呢?拍攝風格寫意抒情,並對男同志情感濃烈具有深厚的捕捉。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