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You, Me and Him (2007) 你,我和他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巴西的短片,但我覺得非常清新而且有帥哥+肌肌,一查之後才知道,乖乖不得了!原來就是拍攝《愛情的模樣》(The Way He Looks, 2014, 片單第350部)   的同一個導演,難怪風格真的滿相似的,都是非常純愛而且讓人看完會暖暖的。


故事大致上男一得到的新工作,然後決定想請男朋友(男二)搬過來和自已同居,沒想到這個時候,男一的雙親突然發生變故,所以變成他不得不去照顧他十歲出頭的可愛小弟(←這個男孩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因為小弟對大哥非常依賴,導致兩個男生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一些疏離感。但其實小弟也沒有討厭哥哥的男朋友,只是他就是一個小男孩罷了,以至於本來兩個大男生說好要一起去旅行的計劃變成只剩哥哥的帥男友自已獨往。至於兩個人最後有沒有因此分手,導演留了個想像的空間。


而至於原始片名叫做「Café com Leite」其實就是「咖啡和牛奶」的意思,來自於哥哥和小萌弟某天吃早餐想搭配牛奶,後來哥哥買了新的微波爐,但卻不知道牛奶應該加熱多久才好,兩兄弟最後用了幾個杯子,間隔15秒到30秒來一杯一杯試,故事結束。(題外話:牛奶如果放在微波爐加熱太久或火力太大,真的會噴爆出來,搞得內部都是,這是個人親身經歷。)


然後順帶一提這個導演,其實還滿可愛的,很有文青的外型,下面擺幾張導演照片,這個導演名叫


▼本片導演就是《愛情的模樣》同一位巴西青年才俊,名叫






最後我剛才心血來潮想說找一下小萌弟的現況,老天爺啊!!!他變成小帥哥了呢!這個小萌弟本名叫做圖搜),真的是小帥一枚啊!超讚的啦!


▼本片中的小萌弟長大後也是小帥哥一個。











最後這部短片在youtube也有開放,如果喜歡可以去官方影片收看:連結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Damilo的父母在車禍中去世,在搬去和男友同居的問題上,他不得不考慮10歲弟弟的意向。在遊戲試探和衝突後,兩大人一小孩營造出了屬於他們的獨特世界...2008年柏林電影節泰迪熊最佳短片。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