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The Best Friend (2013) 好麻吉(台) 最好的朋友(中)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短片,是一個異忘男的小短片。多年來一直暗戀著好朋友的小帥哥,某天陪好哥兒去海灘的酒吧遊玩時,好哥兒被一個醜醜的阿姨釣上,哥兒因為怕被講說自已對女人沒性趣,所以當作被牆擼一樣被阿姨硬上勾。

回頭想再找小帥哥時,小帥哥已經不在燈火闌珊處。後來兩個人什麼都沒有明講,但小帥哥和好哥兒們之間的暧昧關係又再持續下去。


有點揪心的短片,而且其實對話之中有設計到故意讓小帥哥透露情愫,只是好哥兒們一直沒能接收到他的訊號。小帥哥這個演員真的演好多同志電影和短片哦,之前我曾在《未來海岸》裡介紹過他,那時也提到過這部短片,如今我把短片找出來重新翻譯過字幕。


這個小帥哥的本名叫做圖搜),生日是1991/7/26,是很可愛的小獅子。他演過不少部同志電影和短片,其中一部叫做《紋身》( Tattoo, 2013),那部不但使得他拿下當年里約影展的影帝,而且那部也收錄在我的收播曲3.0版裡。另外,他目前傳聞也跟另一個大眼底迪在交往中(就是《愛情的模樣》[片單第350部] 裡面那個轉學生大眼底迪),真的是非常優質的一個男演員,下面我把之前貼過的照片再重貼一遍,然後最後補一些這部短片裡他超級大激凸的截圖(形狀都超級明顯的!)。



▼本短片中的小帥哥,算是半出櫃的小帥哥演員。

























▼小帥哥叫,傳聞正跟"愛情的模樣"裡的大眼弟演員火熱交往中。





  ▶  參 考  資 料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OAC論壇) 



喜歡上童年的玩伴,本來一直相處愉快,堅固的友誼卻因一次電話約炮而出現裂縫。自己不能吃的鮮肉卻便宜的一個老女人,但卻無能為力,只能悶生氣。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