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4 Hentai Kamen: The Abnormal Crisis (2016)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台) 变态假面:变态危机(中)











  ▶  電 影 介 紹   



上一篇才說要正經一點介紹好片,這篇馬上就破功了 XDDD


主要是最近看完這部日式下流喜劇的續集之後,真心覺得拍得還真的滿不錯的,上一集的缺點都沒有了(上一集介紹請見這篇:《瘋狂假面》),而且這次男主角幾乎露到一個只有小雞雞周圍三公分以內看不見的程度,他滿身精實的肌肉、感覺皮膚也變得更好了,尤其是屁屁的渾圓感…十分可口啊!


另外,而且感覺得出來這回的特效也進步不少,加上抄襲前版《蜘蛛人》的哏抄得還滿有誠意,所以這次的續集,算是少見的續集電影中,我還滿滿意的。




因為故事滿單純的,我快速帶過就好,就是上次的大魔王居然沒死,然後想盡辦法要復仇,除了藉由機器人身體復生之外,還派了暗樁臥底的輕熟女色魔老師、策動同班男同學變成反派副手、挑撥女朋友、派出悪男雜魚…等,這次還有惡搞Dyson吸塵器的哏(這個我真的覺得很有創意啊)


正方部份,因為女朋友被挑撥後離男主角而去,加上小內褲都被壞人吸光光了,於是男主角在半夢半醒間看到了已故父親,指示他要去深山找一個高人修煉自已的變態奧義,沒想到搞到最後,那位高人居然是自已的祖父,而且高人教會了男主角如何使用沒穿過的小內褲也能變身的最高精奧。


結局當然就是男主角又一次靠著女主角的小內褲打勝壞人了,不過這次的大絕招裡,還有一招是使用日本傳統文化裡,很有代表性的天狗面具,由於這個天狗面具的鼻子很長,所以男主角用來遮在下體後,就威力加倍(因為鼻子又長又粗又大哦XDD)。不過這個哏,我記得之前看《男女糾察隊》的時候,有一集曾經出現過。


總之,本片不是同志電影,但幾乎有百分之七十到八十都是男主角非常精實的肉體,雖然看得出來他和上一部片,那個臉部已經成熟不少,可是那個精壯的身材還是非常可口。其中有幾幕幾乎要看見第三點(當然是看不到啦),可以說是幾近全裸上陣了。


另外,這次抄襲上一版電影《蜘蛛人》也抄得更徹底了,包括他用褲襪絲去擋住從天而降的牆壁(?好像是)…一直到眾人抬起他的肉體後傳這一段,真的還抄得滿徹底的嘛,結果和原版不同,兩個路人說:「沒想到看見本人還真的滿噁心的…」XDDDDDDDDD


▼本片依舊也有抄襲前版電影蜘蛛人的哏,這是原版的畫面



-----


結論就是,這次的續集我個人看得滿開心的,除了劇情更流暢之外,真的看男主角的肌肌看到飽,另外很多惡搞的笑哏也用得滿引人發噱的,例如停電的時候,他的媽媽點起蠟燭就算了,還不忘順便拿出皮鞭,可憐的男主角還準備脫上衣讓媽媽滴蠟油(真是又情色又好笑啊)


另外,今年(2016)電影上映的時候,男主角也有來台灣宣傳哦,不過當然是包得緊緊的啦,但他有應記者的要求擺了幾個姿勢,總之,這部就是男體看到飽、劇情還不錯(難得續集電影拍得比第一集好)的電影,大家有機會可以看一下囉。



▼男主角本名叫鈴木亮平圖搜),私底下長得滿像韓國大學生的,本片也有隨電影來台宣傳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開眼電影網) 



主角色丞狂介是個拳法部的高中生,同時繼承刑警父親和SM女王母親血統的他,充滿正義感的同時,在把小褲褲套上臉時則又會變成擁有超人能力的瘋狂假面。而這次特報和海報的情報解禁中也提及了那“全世界小褲褲消失”的設定,究竟在失去小褲褲的危機中,瘋狂假面又要怎麼對抗壞人呢?

---

日本同步上映!《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續篇,原班人馬加入全新卡司。主角色丞狂介是個普通高中生,套上小褲褲即能擁有超人能力的瘋狂假面,然而這次面對「全世界小褲褲消失」的危機,瘋狂假面又要怎麼對抗壞人呢?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