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Trémulo (2015) 小顫抖

 IMDb  Trémulo (2015)
  豆瓣   小顫抖
 Short 西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實際片長只有17多分鐘的短片,講述一個來首都參加閱兵的軍人,在一間小理髮廳和年輕的理髮師學徒發生一段露水姻緣的故事,萍水相逢的浪漫,緣份也在晨曦後隨陽光蒸發。我覺得是一部時間極短卻又成功抓住愛情初期時的美好,非常值得花一刻鐘時間欣賞,當然,兩個演員也是十分帥氣、肌肉結實的帥哥。





故事一開是說軍人哥Julio來到墨西哥首都參加獨立紀念日的閱兵典禮,隔日就要被轉派到不知道哪裡的營區,在理髮店裡看到當學徒的Carlos,給帥底迪小費時還注意到他會把小費收在一個紅色鐵盒裡。當晚店裡的大人們都要去看國慶煙火,小帥弟一個人留下來享受無人時光,沒想到帥葛格又回頭來,藉著要理鬍子的機會,還故意帶了晚餐和小帥弟一起吃。


兩個玩到不小心把水打翻,然後就脫了上身晾衣,並藉著音樂共舞。天亮前小帥弟睡著,沒想到軍人哥帶著那放小費的紅色鐵盒跑了。本以為自已被洗劫的小帥弟無助地進行開店前的工作,結果竟然又看到帥葛格回頭並且帶了一盒禮物要給小底迪,打開一看原來是軍人葛格把那些小費零錢裝進了一個軍人造型的存錢筒,小帥弟幫帥葛格弄了會兒頭髮造型後,兩人分手前來了個深深的喇舌。軍人哥才前腳剛走,理髮弟就已經開始想念哥,對著鏡子發現自已好像一夜之間發了鬍渣,自已拿起鬍膏感傷地刮起鬍子。


故事很短但很唯美,而且兩個人其實在第一次眼神交會的時候,彼此都有被電到的感覺,這個畫面還滿讓我印象深刻的。唯一我想挑剔的小小瑕疵就是,軍人哥幹嘛要把小費箱整個抱走啊?就直接拿那個存錢筒回來送他,兩人說不定還可以「你一塊我五毛」一起投零錢進去,幹嘛要嚇人,害小帥弟以為自已被仙人跳。這裡有一點點讓我覺得安排得稍稍刻意了點,不過全片還是很好看。


這部短片對岸有翻譯字幕,可以到b站觀賞,或者可以看youtube上的無字幕版本,我把連結都放在下面;最後介紹演員。

▼B站字幕版: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52910/


▼Youtube無字幕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JROB_uJzY


---


以下簡短介紹兩個演員,演軍人哥的演員叫圖搜),看他資料應該還算是新人,私底下也會玩吉他,影視作品不多卻在近期內還有作品推出,而且看IG圖片發現他也在演出舞台劇,算是滿多元發展的藝人。我找到一段短片好像是他經紀公司剪的個人作品集,滿多帥氣的肌肌鏡頭可以看。

▼飾演軍人的Axel有精實的肌肉,且不是第一次演同志角色。









▼軍人哥演員的作品剪輯

Axel Arenas - DEMO REEL



▼軍人哥演員的社群媒體
>Alejandro Axel Arenas Reyes.(@aleaxlarenas)•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aleaxlarenas/?hl=zh-tw

>AlejandroAxel Arenas (@aleaxlarenas) |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leaxlarenas


-----


演小帥弟的演員原名叫圖搜),1996/12/17出生,比較像在電視劇裡當配角的演員,也是童星出身的,近期內也都還有作品問世,是滿可愛的拉丁男孩,而且有一點點像Bruno Mars,可惜的是演員本身是直男,已有女友。


▼飾演理髮弟的演員Benny是童星出身,長相十分可愛。






▼飾演理髮弟演員的社群媒體

>Benny Emmanuel(@bennyemmanueloficial)•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bennyemmanueloficial/?hl=zh-tw

>Benny Emmanuel (@benny_emmanuel) |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enny_emmanuel




  ▶  電 影 劇 照   

















  ▶  電 影 截 圖 (點 選 後 可 放 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