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Jamie Marks Is Dead (2014) 死後的關懷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看到鬼」的電影!!


不是說這部不好看或是其他貶意,而是劇情真的就是「看到鬼」,是一部奇幻的人鬼情誼電影。主角兩個都是小帥哥(身材也不錯),還有魔戒裡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來演主角的媽,可是說是即便沒有男同志情節,卻是一部很賞心悅目的青春小鮮肉的電影。


主角有兩個。第一個紅髮的小帥哥本名叫圖搜,他算是童星出道,最近因為參與演出的影集「Shameless」(美版 無恥家庭) 裡面,他飾演同志兒子的角色,和小男朋友終於修成正果而開始越來越多人關注這一對的發展。不過這個小帥哥Cameron在這部電影裡飾演的則是看到鬼的異男。


說是異男也不太準確,因為他和變成鬼的男二之間,後來發展出一段濃情似意的友情,整個過程因為太多親蜜的小動作,讓人覺得這對疑似只是好朋友的兩個男孩,非常像是介於「情人未滿、友達以上」的關係。


而片中飾演無故離奇死亡後,全片以一種「神似被霸凌過的哈利波特」外形出現的第二男主角,演員本名叫做圖搜)。雖然這片裡他因為是飾演已經過世的鬼魂,要一直戴著破眼鏡。但他一開始出場的時候,身材極好的他是一條白色小三角內褲的形象出現,十分可口。


其實這個演員Noah,最近有參與另一部影集的演出,叫做Tyrant(暴君)。很棒的是,他在這部影集中也是同志兒子的角色,出現次數不多,但身材也是十分精壯又可口(害我開始有點愛上這個Noah了,完全是我的菜種類之一啊…)


講完兩個演員,差不多就介紹完了(嗯?)。因為這部電影算是小品型電影的「人鬼奇緣」。大綱故事可以看下面的引用,差不多過程就是那樣而已。不過這部電影的畫面拍得很有質感,用色偏藍綠色,比較冷色系。然後片中的鬼出現和回去的設定真的有一點像我們小時候看的、有關人鬼戀的港片那樣。而且還加上這部中後段有出現女鬼索命的畫面,有點小恐怖,所以還真的是有點像鬼片在拍。


整體而言,是一部比較偏安靜但不會太冗長的電影,所以剪輯還算滿簡潔的。雖然沒有明顯的男男戀,但最後男一要帶男二重返回陰間時候,牽起他的手,這段畫面真的萌萌達~~算是還不錯看的小鮮肉電影,推薦給大家。


▼紅髮小帥哥是這部片見鬼的角色,年輕可愛又帥氣,身材還練得很不錯,真的是好萊塢的明日之星。

















然後這裡有專訪Cameron有談了一下這部電影





▼演鬼的男二主角叫,身材也是練得很棒的瘦壯型小鮮肉。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一段人與鬼之間的奇幻故事,將驚悚、鬼怪和愛情元素融為一爐。男孩傑米·馬克斯只在死後才得到人們的關注。他在學校屬於孤僻而不引人注意的類型,經常受到霸凌。傑米有個叫亞當的同學,體育很出色,但生長在單親家庭,哥哥態度惡劣,因此與傑米同病相憐。亞當的母親在某一天不幸遭遇了車禍,就在同一天傑米也離奇死亡,屍體就被拋棄在樹林後面。
  

人的靈魂在死後都會通過某個出口離開,但也有迷路的魂靈遊蕩人間。傑米的鬼魂找到了亞當,人鬼之間發展出一段曖昧和難以捉摸的感情。然而鬼終須去自己該去的地方,傑米知道自己必須與亞當告別,否則亞當的人生堪憂…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