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Private Romeo (2011) 大兵羅密歐 羅密歐與羅密歐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我看的時候滿驚訝的,因為片中大部份的對白(中段以後)都是用「莎士比亞」的原劇本台詞,而且最厲害的是,完全不會看不懂,而且十分符合劇情。


片中主軸是講軍校生愛上軍校生的故事,基本上的架構是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但有些調整過後,我覺得超好看。PS:裡面有一個是演TEETH中,第一個被咬掉陽具的男演員。本文日後再補心得。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莎士比亞經典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軍校同志版演繹。兩個競爭學校的八個預備軍士被分派到遠離塵囂的營地彩排戲劇。兩位主演一舉一動都沉浸在劇中,最後由一個吻弄假成真。然而他們的愛在軍隊“不問不說”的高壓下只能化作燃燒的地火(片名Private的由來);他們的同伴更嘲笑和惡意破壞這段感情。他們的命運無可輓回的沿著莎翁指向的軌跡發展,直到死亡再不能將他們分開...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