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Little Love (2010) 小小爱 愛情攻心計(港)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十分鐘的短片,所以我沒有介紹太多。裡面兩個男演員還滿帥的。其他的部份其實在youtube上有得看全片,可以點下面影片或這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1qvyzz82o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三個人的友情因為一點愛苗發生改變,有的人原地思念,有的人闊步向前...

  華裔同志導演李孟熙在“志同盜合”(Ethan Mao)、“床伴清單”(The People I've Slept With)等長片後帶來這部融合東西方元素的短片“小小愛”。片中使用了很多近鏡頭特寫,尤其一段大尺度激情戲,拍得非常唯美細膩,這在他以前的作品中是不多見的。



  ▶  電 影 劇 照   










留言